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县检察院组织神皖庐江电厂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7-06-28  作者:李丽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神皖庐江电厂党风廉政建设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有效发挥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作用,627日上午,县检察院预防科组织电厂32名党员干部前往合肥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检企共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基地展厅将生动详实的图片、文字、视频资料与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相结合,展示了我党的反腐历程和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成效,通过发生在不同领域的职务犯罪案例,再现了近年来全国全省发生的各类职务犯罪案件的全过程,画面生动、警醒深刻。通过大力弘扬古今杰出人物廉洁风范,引导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廉洁从业。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使参观人员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进化,对腐败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防微杜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企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