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全面启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我院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研判检察工作形势,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凌友祥宣读了《关于下达我院2018年度目标任务的通知》和《庐江县人民检察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 为增强全面争先创优的工作实效,结合院2018年工作要点,我院将全年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责任。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我院经过广泛调研制定了详细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该办法以建设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检察队伍为目标,通过建立科学、合理、公正的考核评价制度,充分调动检察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检察工作持续、协调、全面发展。目标管理考核以计分量化的形式对工作业绩、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以此作为检察人员评优评先、职务晋升及工作调整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