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庐江县人民检察院院民行科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市民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院颁布的庐检发(2018)1、2、8号文件精神,2018年4月13日上午,我院民行科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检察长许蔚军,副检察长凌友祥、民行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行科长张进翠传达了全市民行检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系统的分析了我院民行科第一季度业务开展及在全市的占位情况,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及解决思路和途径。

   副检察长凌友祥就民行检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作了补充性指示和具体部署,指出民行检察干警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尽快落实针对国税、国土部门的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时刻跟踪关注已经发现和掌握的一起环境民事公益诉讼案办案进展情况;继续扩大执行监督案、支持起诉案办案规模;对生效裁判监督、虚假诉讼等短板问题平注重提高发现线索的敏感性,争取尽快消灭空白。

   检察长许蔚军对民行检察工作非常重视,并亲临推进会,许检指出民行检察工作是一项开创性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较多,但同时也是一项大有可为的工作,鼓励干警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断开创我院民行检察新局面。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