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省院鲁建武专职检委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案管工作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日下午,省院专职检委鲁建武和案管办一行人,在市院副检察长卢锋、案管中心主任方中华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案管工作。

座谈会上,鲁建武专职检委强调了此次调研的主题:以案管工作为切入点,着重了解流程监控、涉案财物、与监察委工作对接、机构改革等工作。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蔚军汇报了案管编制、大部制改革、捕诉合一等问题。凌友祥副检察长汇报了第一季度我院案管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我院案管在人员力量配备、硬件等方面的不足之处。案管中心负责人周骏围绕调研主题详细展开说明,并对案管未来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公诉科长马兰江和侦查监督科员额检察官苏东魁分别根据本科室业务说明了与案管工作的衔接。

听取完汇报后,鲁建武专职检委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质量,强调检察工作要平稳有序开展,要提高办案质量、规范司法,提高公信力,更要与时俱进,积极应对新情况。卢锋副检察长分享了市院及其他院在案管工作方面的经验,提出省市县院之间要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许检对省市院领导的重视与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将按照上级院提出的指示要求,结合庐江的特点,抓出成效,推动我院案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