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重温红色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庐江县检察院前往革命遗址进行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庐江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9月24日,庐江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党员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罗河镇罗家咀暴动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边瞻仰红色革命遗址,一边认真聆听革命历史,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展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个个血与火的故事,生动地再现了罗家咀暴动的革命历程。

  庐江县人民检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活用好红色资源,组织检察干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用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与使命。(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