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庐江县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实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庐江县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行24人赴庐江县汤池镇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老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画面前,老党员驻足观看,仿佛回到那战火纷飞、激情飞扬的年代。参观结束后,他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他们还走进合肥市廉政教育基地——汤池镇三冲文化礼堂,接受廉政教育。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对合肥市反面教材的警示学习,对三冲村廉政楷模的了解,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引导老同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政治坚定,理想永存,思想常新的精神状态,引导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庐江检察发展发挥正能量。

  虽然已不再从事检察事业,但是通过此次实地教育,离退休的检察干部表示将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