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教育整顿|庐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追忆红色历史的脚步中坚定信仰,在缅怀革命先烈的精神中凝聚力量。为助推庐江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抓好“关键少数”的“思想开关”,3月20日上午,庐江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利用周末时间赴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庐江名人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瞻仰先烈,铭记历史

  名人馆内,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中华带领大家缓步其中,在一尊尊令人肃然起敬的雕像、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中,把自己与历史相融、与先烈相连,在仔细观看和细致了解中,历代先贤的报国热忱和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跃然于胸。大美庐江,文脉绵延、仁人志士辈出,红色基因遍润潜川,爱国主义教育启示新时代庐江检察事业既拥有坚实的土壤,也面临艰巨的任务,全体庐江检察干警必须紧绷思想之弦不放松,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奋力发扬革命精神,努力践行使命担当。

  重温誓词,坚定信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成员在馆内的党旗前庄严握拳,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中华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气势磅礴的誓词给自己进行了一场精神的洗礼。

  今后,庐江检察院将把学习教育贯彻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警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为打造检察铁军夯实思想基础、筑牢信仰之基。

微信图片_20210325152111

 

微信图片_20210325152125

 

微信图片_2021032515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