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庐江县检察院组织学习人民检察史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3月21日,庐江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检察史学习教育,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柱宏主讲。

  从共和国第一任检察长到共和国第一部关于检察制度的单行法规再到第一届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召开,从共和国第一部《检察官法》的诞生到公益诉讼制度的确立。人民检察制度从1931年的江西瑞金起航,历经80余年的创建与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唐柱宏详细的对其进行了介绍。

  随后,庐江县检察院组织观看了《延安整风》。

  通过学习,庐江县检察院干警重温了党的历史和人民检察的发展历程,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受到了震撼、党性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历史,传承爱国、爱党情怀,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庐江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2.1

 

 

IMG_1223

 

 

IMG_1225

 

 

IMG_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