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长上党课,说党史,谈启示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下午,庐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中华以“从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中寻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课程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的历史,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我国的确立,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总结了建党100年来的历史启示,并着重介绍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以来几次意义深远的会议。

  方中华在党课上说:出乎史,入乎道。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2.11

 

IMG_1268

 

IMG_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