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庆八一|庐江县检察院组织走访慰问退休军转干警
时间:2023-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7月28日上午,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玲一行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退休军转干警,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阳立新、退休党支部书记吴正才陪同前往。

王玲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庐江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在近期编撰完毕的《庐江检察志》,向他们介绍该院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都是我的老领导,有时间一定常回去看看我们。”王玲向他们发出邀请,并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老干部们表示对于院党组的慰问非常感动,为组织多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等工作纪律,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