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八一慰问|慰问人民子弟兵 厚植军检鱼水情
时间:2023-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7月31日上午,庐江县检察院慰问组一行赴该院“双拥”共建单位——驻庐武警中队,与战士们共叙军检鱼水情。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玲向部队指战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并表示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发展,把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回应部队所需、官兵所盼,通过军检双方不断沟通与交流,厚植鱼水情谊,促进共同发展。

部队领导感谢县检察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要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把庐江当作第二故乡,在努力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庐江社会发展,筑起军地共建的连心桥,保持军检鱼水关系。

慰问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部队生活区,了解后勤保障、官兵学习和文化生活等具体情况。在荣誉馆内,一面面锦旗、一张张奖状记录着驻庐武警中队的光荣传统和光辉事迹。

军检双方还针对共建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为对方提供服务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和探讨,商定今后军检共建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