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90后干部陆续上任 今天她们向宪法宣誓
时间:2023-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3日,庐江县检察院举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宪法宣誓仪式。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阳立新宣布刘艺等三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该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蔚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阳立新对三名新任命的年轻干警表示祝贺,并代表党组从讲政治、勤学习、转角色、严规矩四个方面提出期待和希望。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金蔚丰对新任职同志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他强调,一要注重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建设。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着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坚守政治忠诚。二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要增强遵规守纪的意识,用规矩树形象,不断强化廉洁从检意识。三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要把廉洁和干事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主动扛大梁挑重担。

三名新任职同志纷纷表示,将尽快转换角色定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主动担当,始终绷紧廉洁从检这根弦,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宪法法律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庐江县检察院三名新任命中层副职人员面向国旗,进行宪法宣誓,许下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