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双提升】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庐江县检察院“双提升”再动员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达学习合肥市检察院胡胜友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29日下午,庐江县检察院召开“双提升”工作再动员会议。该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许蔚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蔚军检察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院关于“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他随后指出,今年上半年,庐江县检察院群众满意度排名不理想,下半年要求更严,压力更大,要变压力为动,力争后进变先进。为全力推进庐江检察“双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打好翻身仗,许蔚军检察长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胡胜友检察长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化对“双提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双提升”各项工作。

  三是要増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对干警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

  四是要深化检务公开。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拓展检察工作宣传渠道和方式,传递庐江检察正能量,传播庐江检察好声音。増强“双提升”工作的感染力,积极营造“双提升”工作的良好氛围。

  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増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严格规范执法,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干警素能,以良好的作风和执法形象,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支持。(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