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庐江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
时间:2021-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下午18时,庐江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成效、深入分析问题,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反复进行“思想大洗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庐江县检察院坚持把做深做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从严推进落实,认真完成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任务,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精准对标对表、强化使命担当,突出抓好查纠整改,切实做到“问题大起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做好为民办实事。认真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推动问题整改见人见事。狠抓顽瘴痼疾整治,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警示录,该院纪检监察组长金蔚丰传达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相关政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