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 检察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35日上午,庐江县检察院开展志愿普法服务,检察官走进岗湾街道参加社区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以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司法服务的温度。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受到现场群众普遍好评。

下一步,庐江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积极传承雷锋精神,持续提升志愿服务队伍素能,结合检察职能,优化志愿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以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真诚和实际行动奉献社会,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