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庐江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检察建议工作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日上午,庐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杰一行到县检察院专题调研检察建议工作,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玲,检委会专职委员李丽华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王玲代表县检察院汇报了2023年度检察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介绍部门职能,围绕检察建议整改落实中的问题、困难与调研组进行分析交流,并就如何加强、改进检察建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县检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检察建议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宣传,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检察院的各项职能。二是强化手段,让检察建议发挥总抓手作用,依法履职,持续督促整改。三是整合资源,加强部门之间、各单位之间的协调与配合,促进检察建议落到实处。

庐江县检察院将以此次主题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改进和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积极推动检察建议落实见效,为谱写庐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