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
县人大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审议庐江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报告
时间:2022-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庐江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凌友祥向大会作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后对庐江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重点把握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特殊理念,不断强化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能职责,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有法度、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有强度,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了综合保护的法治屏障,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为促进法治庐江建设、为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出检察智慧。
  下一步,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和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能动履职,持续加强未检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建设,持续打造未检特色品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久久为功的决心和劲头,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