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扫黑除恶|庐江检察集中教育社区矫正人员 深挖犯罪线索
时间:2019-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庐江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深入冶父山镇、泥河镇开展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教育、深挖犯罪线索活动。

 

 

  此次活动中,检察官在对到场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日常点验后,向其讲解社区矫正的注意事项,督促到场人员服从监督管理,顺利度过矫正时期,重做自由人。 

 

   随后,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著作对其进行针对性说明,要求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鼓励社区矫正人员检举黑恶势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

 

 

 

     为深入排查涉黑涉恶及其“保护伞”线索,检察官与社区矫正中心的重点监督对象进行针对性谈话。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要求,充分发挥刑事执行检察职能、社区矫正职能,庐江县检察院计划对全县17个镇开展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教育、深挖犯罪线索活动。(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