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庐江检察深入乡镇司法所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9-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庐江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深入冶父山镇、泥河镇开展社区矫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教育、深挖犯罪线索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检察干警在对到场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日常点验后,向其讲解社区矫正的注意事项,督促到场人员服从监督管理,顺利度过矫正时期,重做自由人。随后,向他们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由检察官进行针对性说明,要求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鼓励社区矫正人员检举黑恶势力,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为深入排查扫黑除恶线索,庐江检察与社区矫正中心的重点监督对象进行单独谈话。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监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庐江县人民检察院计划在近日深入全县17个乡镇,对百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