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庐江某初中学生惨遭社会青年暴打
时间:2015-04-20  作者:卢业宽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记你容颜……”这句《传奇》中的经典歌词,曾经让无数歌迷痴狂与兴奋,但是对于庐江县某初中生张某而言,听到这句歌词肯定就心有余悸了,因为仅仅在人群中多看了别人一眼,就引来了对方一群人的拳打脚踢,而无法忘记对方的容颜。

    201441717时许,张某放学回家,在刚出校门不久,与刘某、夏某祥、夏某刚擦肩而过,并侧身斜看了刘某一眼,后刘某、夏某祥、夏某刚三人便返身追过来无故对张某实施殴打,致使张某锁骨骨折,经法医鉴定,张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而刘某、夏某祥、夏某刚三人无故随意殴打他人,致人轻伤,涉嫌寻衅滋事罪。目前,该案已移送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不日将提起公诉。

    办案检察官提醒,社会公众尤其是未成年人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社会不法分子为寻求刺激、发泄情绪、逞强耍横而无事生非时,首先,要冷静应对,妥善保护好自身的生命安全;其次,要果断向周围群众寻求帮助,呼唤社会正能量来打击恶势力;最后,要及时报警,以便司法机关及时有效地打击不法分子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