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缺德惯犯进病房偷走救命钱
时间:2015-04-15  作者:张瑞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凌晨时分溜进医院,趁患者和陪护家属熟睡之际,将他们用来治病的救命钱偷走,近日,这一缺德的惯犯夏某被庐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庐江县法院依法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夏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2014818凌晨,夏某来到庐江县中医院住院部,发现一病床上有个包,而患者和陪护人员都在熟睡,便轻轻推开房门走了进去,将包偷出,取出包里的钱后又把包放回原来的位置上,之后迅速逃离医院。

    据查,夏某自2007年开始,已经因盗窃被处罚过六次,是个不折不扣的惯偷,因患者到医院就诊常会携带大量钱财,夏某盯上了这个来钱快的渠道,自2014年开始,便多次潜入医院盗窃,与其他盗贼相比,夏某偷盗的都是病人的救命钱,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被抓获后,夏某竟辩称其偷钱是因为没钱看病,偷来的钱也都看病花掉了。而等待他的不仅是道德的谴责,还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