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为“大哥”出力坐牢 出狱后抢劫“大哥”
时间:2015-09-18  作者:蔡晶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1年,庐江男子吴某因帮助“大哥”孟某打架被判刑,刑满释放后其多次找孟某谈补偿未果,遂用暴力手段逼迫孟某拿钱。近日,庐江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吴某、夏某。吴某再次因“大哥”而身陷囹圄。

  2011年,吴某因参与孟某的工程纠纷,涉嫌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3个月。2014年2月刑满释放后,吴某多次找孟某要求其给予补偿,却遭到孟某的拒绝,吴某遂心生怨恨。今年3月18日,吴某同好友夏某驾车到庐江县汤池镇找到孟某,再次商谈补偿一事。无果后,吴某将孟某骗到车上,并将车开到该县万山镇的一处干渠埂上。停车后,吴某从副驾驶室内拿出已上好了镖的弩对着孟某的腿脚处,同时,夏某用砍刀架在孟某的脖子上。受到威胁的孟某被迫答应给吴某3万元作为补偿,并当场给了吴某现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