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方中华同志任庐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
时间:2019-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下午,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县委宣布方中华同志任职决定。庐江县委副书记周天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卫及市院政治部组织干部处处长汪峰参加会议。

 

  会上,李卫同志宣读市委和县委关于方中华同志的任职决定:方中华任中共庐江县县委委员,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为县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随后,方中华同志作表态发言,卫霞同志和周天斌同志分别发表讲话。

  方中华同志作表态发言

  由衷感谢组织的信任、培养和支持,我将珍惜难得机遇,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工作实践中做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公平正义;将化压力为动力,自觉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履责、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带好队伍,廉洁自律、当好表率,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促进庐江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同志讲话:对市委、县委对于检察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全体干警要积极支持维护上级的工作安排,市院党组相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全体干警的凝心聚力,方中华同志定能认真履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拓庐江检察新局面,为庐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最后祝愿庐江检察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庐江县委副书记周天斌同志讲话

  他对庐江县检察院过去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方中华同志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向全体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上级决定;二是要提标杆、抓机遇,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严纪律、守规矩,抓好党建带好队伍。(蒋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