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拟任人选公示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4月30日,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发布了《第一届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选任通告》。为进一步深入落实高检院关于在办理群众信访和办理疑难复杂案件中全面推进公开听证活动要求,加强和规范人民检察院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回应群众期待。经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审议决定,拟建立第一届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库。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第一届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拟选任人员(含我院已聘任的执法执纪监督员)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名单中所列人员是否符合检察机关选任听证员条件持有异议,请向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反映。电话:0551-63504313,0551-63504312,传真:0551-63504399。

 

附件:第一届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拟任名单

 

 

                                庐江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