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县检察院召开“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9-19  作者:霍俊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8上午,根据省、市检察院统一部署和要求,县检察院召开了“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对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家信宣读了《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蔚军发表了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成林主持会议。

许蔚军在会上强调,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是检察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决定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举措,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专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绝对忠诚可靠,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四是要坚持廉洁从政,改进工作作风,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确保清正廉洁。五是要要注重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完善执法办案监督制约机制和机关管理制度,严格抓好制度落实,真正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

张成林指出,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在政法机关中开展,针对性较强。全体干警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自满情绪、厌烦情绪以及畏难情绪,扎实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保证活动效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