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县检察院慰问驻庐武警部队官兵
时间:2016-07-28  作者:刘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蔚军、副检察长凌友祥、政治处主任刘家信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慰问驻庐武警部队官兵。 

   在县武警中队,许蔚军检察长与武警中队李道峰中队长等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李中队长对许检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中队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其后介绍了武警中队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参加抗洪抢险相关情况,并对庐江县检察院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许检简要介绍了今年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八一”建军节的来临表示祝贺,对武警中队在部队建设中所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称赞,对武警官兵在抗洪抢险中的英勇表现表示由衷敬佩,对武警中队对该院检察工作特别是驻所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联系与交流,对县检察院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庐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许检代表县检察院向武警中队送上了慰问金。